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手辦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人物模型設計。

高雄船舶模型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基多拉模型上色。

屏東船舶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教學感言(一)  托爾斯泰曾說過:“如果一個老師把熱愛事業和熱愛學生相結合,他就是一個完美老師。”一名教師要有博愛之心,愛護、關心每一位學生,不但愛好生,更要愛后進生;不但愛守學生,更要愛調皮搗蛋常違反紀律的學生。可見,教育學生的過程就是愛學生的過程。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愛學生是教師的天職,是師德的靈魂,是教育學生的感情基礎,是搞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動力和源泉。教師發自真情的愛是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營養素,是喚醒、激勵、鼓舞學生的興奮劑,是打開學生心靈大門的鑰匙。可見,愛學生是育人的重要一環。然而,教師在日常工作中對學生的愛,有時卻并為學生所接受。調皮是小學生的天性,發生錯誤可以說是經常的事情。這時,有些老師對學生就會有恨鐵不成鋼,氣極了會說一些傷害學生的話語。這難道就說老師不愛學生了嗎?不。如果老師不愛學生,那老師完全就可以對學生不管不顧,不去惹氣生。可是,老師對每一個學生都抱有滿腔的希望。那些老師也是愛學生的,只是沒有正確選擇愛學生的最佳方法。不妨選擇用贊美的話語去愛學生。  俗話說:“好言一句三春暖,惡語傷人半歲寒。”良好的師生語言交流氛圍是和諧師生關系的潤滑劑,不管在什么場合,什么時間,都絕不能說挫傷孩子自尊心和積極性的語言,要處處用積極的語言鼓勵引導學生,做到師生之間像父子,像兄弟姐妹,像朋友。教師要時時以情感人,以言“誘”人,接近師生之間的距離,創設愉悅的教學氛圍。教師如能經常的用贊美的話語愛學生,必能起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作用。  一、贊美學生的想法  每個學生心中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由于年齡、知識、性格等方面的因素,其想法各不相同,有的廣泛、有的狹隘;有的靈活、有的古板;有的新奇、有的陳腐……教師往往對廣泛的、靈活的、新奇的給予肯定,并大加贊賞;而對狹隘的、古板的、陳腐的予以否定,甚至譏笑挖苦。這樣即不利于學生自尊心的樹立,同時也不利于暴露學生的思想,更容易在師生之間形成交流障礙。教師不應計較學生的那些幻想、假想甚至推想,也不去計較他們的想法是不是合理,是不是有創意,那畢竟是一個孩子的真實想法。這時教師應贊揚其想得好,贊揚他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最棒的。使想問題的同學享受成功的體驗,從而促使他們在今后的學習生活中能積極的去想遇到的問題。只有學生愿想愿說了,教師才能把握學生思想的脈搏,也才有可能知道學生想的對與錯,進而才有可能揚正抑誤。  二、贊美學生的提問  有句格言說“真理誕生在一百個問號之后”。學生能提問、肯提問是好事,說明學生愿意跟老師、跟同學交流,也說明提問的同學學進去了。學生有問題問老師,也說明學生對老師的無限信任。這時教師應及時贊美學生所有的提問,包括深刻的、膚淺的,符合邏輯的,違背常規的,尋根究底的、質疑問難的,因為提出問題往往比解決問題更重要。而教師在處理學生問的態度要誠肯,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曖昧會失去學生對你的信任。只有永遠保留住學生愛提問,肯提問的特性,才會為真理的誕生永遠保留著可能。  三、贊美學生的進步  一個班級有優秀的學生,當然也就會有不優秀的學生。說他不優秀,可能有多方面的原因,或是學習成績不好,或是調皮搗蛋。而這些學生的進步,往往是最需要教師的鼓勵與贊賞。對于學習成績不好的學生,在課堂教學中時時關注他們,注意從他們的反饋中及時發現問題予以補救。比如每堂課都給他們發言的機會,發現他們有一點點進步,就應及時、毫不吝惜地給予表揚。同時要適當“放寬要求”,使他們也能享受到成功的快樂。小孩子總是有些頑皮的天性,俗話說“人非圣賢,孰能無過?”更何況頑皮的孩子往往好奇心強,自控能力差。當這樣的學生在學習、生活中有一點點進步,那么教師就應及時的,不斷的對其進行表揚鼓勵,從而樹立學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其不斷的改正自己的壞毛病。  四、贊美學生的品質  每一名學生都可能有差異,或是在學習方面,或是在個性方面,或是在生活習慣方面。但當你看到每一個孩子那雙純凈的雙眼時,你就會肯定世界上沒有品質壞的孩子。學習不好的學生并不意味著品質不好,他們對待班集體、同學和老師都是非常關心的。頑皮的孩子或許在勞動的時候就沖在了最前面。身為一名老師更應該珍惜保護他們的這些優秀品質,在合適的時機給予肯定與贊美,讓其知道頑皮的他們也是可以得到老師的贊美的,老師也是關心愛護他們的。這樣不但能保留住學生最純真的美好品質,也使學生對教師更加信任,師生才能成為最真誠的朋友,原來叛逆、頑皮的學生將不再有,有的更多是關心愛護他人,有著優良品質的好學生。  美國哲學家、作家及教師威廉·詹姆斯曾經說過“人類最深刻的愿望是渴望被常識。”事實上,這句簡單的話反應了人類對于愛的深切呼喚。詹姆斯正確地認識到了每個人心中對于人與人之間相互關心的渴望,愛與被愛是自我評價的感情基礎。給學生無條件的愛和祝福,毫無疑問,這將是教師所能給予學生的最重要的禮物。常識教育是一種美的熏陶,所有學生都希望得到贊賞、信任和鼓勵,教師如能以飽滿的精神、欣賞的眼光、贊美的話語對待學生,才能使學生生活在真正的集體——這個愛的樂園之中。通過愛這座橋梁,縮短與學生的心理距離,與學生息息相關,心心相印。只有這樣,才能無微不至地關懷學生的成長,竭盡全力支教學好學生。學生才會親近你,佩服你,才能真正贏得學生的愛,而學生的愛又將成為教師投身教育事業的巨大動力。  教學感言(二)  自踏上三尺講臺以來,經過了十八年的風雨歷練。在這些年里,本人有一些對美術教學方面的感悟,愿以此和諸位同行們分享,但因本人文學基因較弱,故有表達不當之處,還望各位海涵。  教學生涯中,感觸較深的有以下幾點:  一、課堂時間的分開安排對學生學習和創作的影響:  在美術課上經常有一節課完不成教學任務,而兩節課又相隔時間太長,學生便會失去學習的興趣,或出現不帶工具的現象。此外還有一種現象;明明是一種課程,但必須用兩個課時來完成,第一節課我們通常是讓學生造型,到了第二節課我們就要讓學生把第一節課的內容涂下顏色,作業如果收上來,有的學生還要回家繼續深入地畫。而不收,學生又容易在下一節課來的時候忘了帶。我在《色彩的深淺變化》這一課中就遇到了這樣的事例:水粉是我們學生非常熟悉的繪畫材料,但攜帶工具卻非常多,學生就經常會出現忘記帶的現象,我想這一點可能很多美術教師都會有同感,所以我在想:如果能將分開的兩節課安排在一起連堂上,這樣我們就能在一個大課堂中激發學生的合作意識,而且還能加速知識和技能的銜接,提高審美和創作能力。  二、讓欣賞為良好的想象創作鋪路。  臺灣臺北師范學院的蘇振明先生指出:“鑒賞是一種逆行的再創作;創作是一種鑒賞后的表現能力,欣賞與創作的關系是互為作用的,在創作之前安排欣賞,(www.lz13.cn)可更好地啟發學生畫出好作品前,而學生有了繪畫的實踐后,能更好地理解和認識藝術。欣賞名畫名作,同齡優秀習作是美術教學的重點組成部分,是培養學生良好的審美情趣,提高對藝術作品鑒賞能力的主渠道,也從而引發出一連串的聯想和創造。說到聯想,其實世界上最善于想象,最富有想象力的就是我們的兒童,他們的心未受到任何框框的禁錮,能駕馭想象的翅膀遨游于大海、天空乃至無限的宇宙,想象能賦予萬物以生靈,縮短時空之間距,并通過大膽想象出生動、奇特的藝術形象來。例如:孩子們在欣賞了達芬奇名作《蒙娜麗莎》后,就創作出了這樣一組蒙娜麗莎:有的撥動琴弦,悠閑典雅;有的手握畫筆,輕松自在;有的懷抱嬰孩,親情;有的手持書本皺眉苦思……這些作品中蒙娜麗莎這一形象是以臨摹為主,而周圍的環境是學生根據自己為生活經驗添加的,這些作品筆法多樣,情趣盎然,看后耐人尋味,可見創造需同想象結合在一起,而想象和分析又要以欣賞感受為基礎,從而達到更完美的結果。”  三、關于泥塑課教學的一些體會  其實當時畢業前雖專業是美術,但卻未學過泥塑后來自己花錢去專業機構進行了專業的學習,再將這些學習運用在教材的泥塑課中,發現使用材料的不同會涉及到做法上的不同。例如:使用泥土在練習“團”這個基本方法時,如出現裂口只需用手指輕輕一抹即可,而使用橡皮泥來練習同樣的手法時,卻需要用兩手指輕輕擠壓方可使其合攏,之后還要繼續揉上一會兒,方能出現不裂口的效果(因圓形出現裂口作品就不易成形,故不能在其過程中出現裂口)。再如使用橡皮泥雖簡便易購買,但成形后作品會出現由硬變軟的現象,而且時間一長又會出現白色的斑點,不便于保存,而且泥土做的作品可在干后上釉燒制,最后當你從窯爐中拿出自己  DIY的這些陶藝作品時,內心的喜悅不言而遇,而且可以永久保存而不變色。  以上均為我在教學中的幾點心得感悟,望各位前輩及同行們指正。  教學感言(三)  教育、教學工作苦樂相伴。在教育的星空中,我是一顆凡星,雖不奪目,但卻璀璨;在教改的浪潮中,我是一朵浪花,雖不壯觀,但卻是浪尖上最有活力的一朵。在身為人師的這些日子里,我學習著、實踐著;努力著、進取著;奉獻著、收獲著;留下了串串清晰、生動的足跡。  作為一名教師,為人師表教書育人是我的職責。平時對自身的師德修養比較重視,努力以自己的行為、作風和品質去感染熏陶和影響學生;年青的我,以認真踏實不斷進取的精神對待自己的工作;以對學生的愛心和責任感,熱愛尊重和嚴格要求全體學生;以虛心好學的精神與組內老師團結協作、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在全面推進課程改革的今天,我在教育、教學中不斷學習課程新理念、在實踐中勇于探索新的教學方式,將“以學生發展為本”的教育理念和“研究性學習”、“自主學習”、“人文教育”、“信息技術與數學教學的整合”等實踐滲透在日常教學中,以使自己的教學與時俱進,體現新課程的精神。在實踐中,不僅增強了對教育科學研究的興趣,還提高了研究能力和教學水平,更嘗試著創造性地開展教學工作,收獲頗豐。不斷地將研究課,互觀課上的精華延伸運用于日常教學實踐,把仍在困惑著我們的許多問題,在認識中尋找解決問題的路徑。努力處理好數學教學與現實生活的聯系,努力處理好應用意識與解決問題的重要性,重視培養學生應用數學的意識和能力,重視培養學生的探究意識和創新能力。常思考,常研究,常總結,進一步轉變教育觀念,以“自主——創新”課堂教學模式的研究與運用為重點,努力實現教學高質量,課堂高效率。  在知識傳授的同時,也不忘建立良好的師生關系。  只有親近學生,研究學生,才能展現自我,樹立威望。誰愛孩子,孩子就會愛他。只有善于接近孩子,體貼和關愛學生,和他們進行親密的思想交流,讓他們真正感受到老師對他的“親”和“愛”。因此多年來,我總是在工作中不斷思索,在思索中不斷提高自己工作的藝術性。雖然因為工作的繁忙有時會影響自己的情緒,有時甚至忘記了微笑。但通過理論學習,反思與同伴互助,很快意識到自己應該怎樣做。所以在處理問題時多溶入了些寬容、理解,多講了些藝術性。我也終于發現,只有我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去走近孩子,關心孩子,即便是批評,也會被他們所接受。孩子們只有真正接受了我這個他們所喜歡的老師,才會接受我。  每接一個班我都很用心的去教,對待特殊的孩子,我的方法就是給他信心,喚醒他內心的渴望,這就等于給他自己體內安了發動機。而運轉發動機的“機油”就是我們給予孩子的贊譽和信任!  反思自己的教學歷程,回顧前行中留下的串串足跡。我要感謝曾熱忱幫助過我的領導們;要感謝曾無私指導過我的老教師;也要感謝曾悉心教育過的小朋友。正是無數個他們的存在,才使我體驗到成長的喜悅、教師的快樂和人生的價值…… 教師培訓感言 青春感言 學習感言分頁:123

親情,是一種偉大的情感,在很多時候,親情能夠給予我極大的幫助,猶如雪中送炭。 記得在2005年的寒假,在我媽媽的老家四川,我得了重感冒,整天沒有精神,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還發了高燒。于是,舅舅和舅媽輪流來照顧我。我的舅舅平時比較喜歡抽煙,但是,我一聞到煙味就會咳個不停,所以,舅舅一到我房間便會忍住不抽煙,這點讓我很感動。 為了給我治病,我舅舅和我爸爸一起去買了幾副中藥,熬好了給我喝。藥很苦,我不想喝,但他們硬是讓我把藥喝了下去,那一刻,我認為他們非常討厭,居然忍心讓我喝那么苦的藥!后來我才知道,因為喝了中藥我才好得那么快,不然的話還要拖一段時間才好得了。 那段時間正是春節,但是他們很少去外面慶祝、串門,更沒有去看春晚,而是輪流陪護在我身邊,只有在我好轉了一些的時候,他們才抽空出去走動一會。雖然這些事看上去并沒有什么了不起,但對于處于病中的我來說,無異于雪中送炭,讓我非常感動。 在我的親人們的照顧下,一周過后,我的病就好了。病好之后,我常常想:多虧了他們,我才好得那么快,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道到何時才會好啊! 或許,這就是親情吧!親情是屬于親人之間的一種情感,在親人之間,親情無處不在,可能是跌倒時伸來的一只手,可能是遇見困難時親人的鼓勵,也許只是來自親人的一聲輕輕的問候…… 這場病,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我真慶幸我有那些親人源源不斷的幫助,誰知道款款親情以后又會對我的人生產生多大的力量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社會沒有殘酷,他只是不偏袒你  文/燦妞兒  這個世界不公平。  是啊,可不公平了。江浙滬包郵,不公平。五十六個民族五十五個加分,不公平。哪怕學生時代你還能享受誰努力誰考得好的公平,而只要一踏入社會開始工作,以前的一切便粉身碎骨了。  放眼周圍,比你有錢,比你有能力,比你能泡妞的,手指頭都都不夠數。此時的你,想想過去只要讀書爹媽保護無憂無慮的生活,怎么會不產生落差呢?遂怨世嫉俗,老天爺啊你睜睜眼,我那么屌,過的怎么這么不好?  一位親戚的孩子,整個高中都在玩,屬于也考不上大學的,好不容易混個三本覺得自己不適合讀書,自作主張退學了。自己和人家一起做小生意,生意現在越來越大,現在在小城市有房有車有老婆孩子,生活幸福,吃喝玩樂。  于是有人覺得不公平,我認真讀書,考大學考研究生,進企公司每天累死累活早起貪黑。拿的這點工資還不夠買你老婆一個包的。  是啊,這時候你就會說不公平,但當初高考人家考個三本,你光知道嘲笑了,那時候怎么不說不公平?人家大學退學的時候,你就光知道拿來當笑柄,那時候怎么不說不公平? 一旦別人過的比你好了,你就開始感嘆這個世界真殘酷啊。  有的人他坐在圖書館也并沒有在學習。有的人哪怕在食堂都認認真真的在學習。  于是你說,我和他上一樣的課,為什么人家成績好?  想必他一定是天賦過人,天資聰穎,或者會魔法吧?  以多數人努力程度之低,是輪不到拼魔法的。真有魔法,也不會讓你免費在網上看到的呢。  有的人感慨,我就是懶啊其他真的不比人家差。  懶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  有些人感慨:伯樂還沒出現,還沒遇到可以展現我能力的時候呢。  你錯了,伯樂早就出現了,人家是真的看不上你。  有的人說,我肯定是還不成熟,成熟了就好了。  其實你已經成熟了,你成熟起來就這樣。  有的人抱怨自己面試和老板親戚一組于是被刷掉,有的人抱怨自己一個月起得早還加班太少,有人抱怨自己每天六點起床擠地鐵,有人抱怨房租太貴工資太低。  當你們大咧著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時,這個世界上還有連學費都交不起的學生,得了重病手術費根本十分之一都湊不到的人,還有很多每天起早貪黑工作養家的人。有多不工作就會餓死的人,還有出生時先天畸形,父母早亡,智力缺陷的人。  這時候你為什么看不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呢?  就算你最最討厭的富二代,你可能心里罵了一萬句不公平,可難道別人長輩努力了幾輩子,卻不能為子孫帶來一點優勢才叫公平么?  這個世界,雖然不是生來就給了每個人公平。但是已經有很多事情,在公平的范圍內,是可以通過努力來達到的。  千萬不要在你還沒有努力的時候,就斷言這個世界的不公。  這個世界雖然不公,但是它創造了一個規則,那就是我盡力,依然可以比那些和我同樣水平卻不努力的人,過得更好。  其實我很感謝這個世界的規則。  社會沒有殘酷,他只是不偏袒你而已。  他只是把你打回原形,告訴你這個世界不存在那些悲天憫人,以及社會是存在不平等的。他只是告訴你大多數情況下事實是什么樣子而已,就是不公平。  你不是沒有機會。而是當機會來到的時候你把握不住,還輪不到你。  就如同減肥,大家都知道管住嘴邁開腿,但是又有幾個人做到呢?能做到的,最后都成功了。不能做到的還大有人在,并且懷疑做到的人是不是走了捷徑。  這個世界并不是一個個方方正正的黑白分明的格子,怎么可能什么都一樣呢。  但是你不能讓世界的不公侵蝕了你自己的內心,你自己能去爭取的東西,不會因為別人擁有了多少而改變它的價值。  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可以看透了生活的無奈,但依然還是選擇不敷衍依舊熱愛生活,努力便是對自己的交代。  你如果想要變成強者,就要配上強者的心。強者知道這個世界不公平,更明白自己能在規則之下做到什么程度,在沒能力顛覆世界規則之前,默默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強者之所以為強,就是明知道規則,順應了規則,最后強大到自己創造了規則。  如果你一開始就無法接受這個世界給你的規則,那么你就永遠只配是個抱怨的弱者。  別矯情了,別總幻滅,別頹廢了。  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要回頭。 致剛剛踏上社會的大學生:不批評,不責怪,不抱怨 20條心計,讓你在社會混得順順利利 再忙也要看的20條社會定律,一針見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3D列印加工設計速度快推薦》
【2023】彰化公仔模型上色快速報價》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2023】嘉義3D列印代工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wef564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